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這間學校的學生很會考老師,已逾200人金榜題名

屏大專家教您怎麼考老師。(圖由屏東大學提供)

屏大專家教您怎麼考老師。(圖由屏東大學提供)

2019/08/13 09:0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受到少子化影響,各縣市的國小教師甄選,不是不辦就是招考名額少,在如此嚴峻的大環境下,國立屏東大學的師培畢業生仍傳佳績,今年至今已有超過200人考取正式教師,有多人榮登榜首,也有人在多個縣市同時上榜。

108學年度各縣市教師甄試結果陸續出爐,國立屏東大學統計,各師培學系及師資培育中心畢業生頻傳捷報,目前已知包括國小教師、特教和幼教等師資類科,至少超過200位師資生考取正式教師。

屏大表示,面對全台教師甄試激烈競爭的環境,為了讓該校師資生順利成為正式教師,師資培育中心、各師培學系及其他相關系所,在平日的學習過程中就積極協助師資生,舉辦各種輔導活動。

包括規畫師培增能講座,邀請實戰經驗豐富教師給予同學面對面的技巧指導,及舉辦教學實務能力檢測,模擬試教與面試等,為全校師資生打造最佳學習環境,以爭取佳績。

屏大師培中心指出,在教甄前夕,還會開設教育專業科目加強班、舉辦模擬考試、新興議題講座,也透過實務能力研習,增強學生板書、教案撰寫、上台試教等各項實戰能力。

尤其在教檢考試當天,也設立「考生服務隊」,提供考生便利服務,各學系師長也都會到場鼓勵同學,讓屏東大學考生們感受學校的支持與祝福,校方也期望教甄上榜的學生能在教育的場域上繼續發光發熱,同時歡迎有志從事教職的學子,報考屏大各師培學系或參加甄選,加修教育學程。

校方成立考生服務隊,成為學生最佳後盾。(圖由屏東大學提供)

校方成立考生服務隊,成為學生最佳後盾。(圖由屏東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