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正妹學製茶 初次參賽就奪台東縣冠軍

25歲正妹林廷瑀獲台東縣製茶技術冠軍,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贈紅榜。(記者黃明堂翻攝)

25歲正妹林廷瑀獲台東縣製茶技術冠軍,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贈紅榜。(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7/12 17:2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製茶技術競賽成績出爐,鹿野鄉上將茶園新生代、25歲的林廷瑀奪下冠軍。外型出色的她,是大學美術系畢業,專長融入製茶及行銷,用文化創意翻轉傳統產業。

這項競賽是由鹿野地區農會在台東茶業改良場辦理,23位選手繳出製好的茶,經過2天1夜競賽後,由林廷瑀拿下冠軍,亞軍是陳弘儒、陳松山,季軍是黃建瑋、陳志虹、陳秀盈。

初生之犢拿下冠軍,林廷瑀既驚又喜,她說,這是她個人第一次獨立完成製茶,原本志在參加、學習,沒想到竟然拿下第一名,謝謝評審的肯定及同賽的選手鼓勵,一定會珍惜及努力。

林廷瑀說,從小就喜歡繪畫,東女美術班畢業後到大葉大學美術系就讀,畢業後到台北廣告公司、畫廊上班。但從小看爸爸、媽媽辛苦種茶製茶,在親情、鄉情的呼喚下,不久前回到鹿野,要當爸爸媽媽的好幫手。

林廷瑀學習完整的製茶過程,雖然很耗體力,但她樣樣不馬虎,費盡心力學好每個細節;此外,她也軍用美術專長,畫出各種有趣圖案,用在網路行銷。

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今天送上紅榜,也鼓勵林廷瑀多多參加縣府展銷活動,爭取縣府各項產業輔導計畫,跟台東產業成為夥伴關係,一起創造台東品牌價值。

林廷瑀運用美術專長,畫出可愛的各種茶圖案,做為行銷特色。(記者黃明堂翻攝)

林廷瑀運用美術專長,畫出可愛的各種茶圖案,做為行銷特色。(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