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上6點半」打卡小北百貨 家長有共鳴:救急神隊友!

一名人母在臉書PO出一張「早晨6:30的小北百貨」照片,引起不少家長共鳴。(資料照)

一名人母在臉書PO出一張「早晨6:30的小北百貨」照片,引起不少家長共鳴。(資料照)

2024/04/09 23:45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母今(9)日在臉書PO出一張「早晨6:30的小北百貨」照片,引起不少家長共鳴,「睡前小孩派任務給父母」。但是,也有不少沒小孩的網友直呼,「看留言才懂」。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一張小北百貨門口的照片,並寫下「早晨6:30的小北百貨...當媽懂的都懂...」。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許多爸媽的共鳴,忍不住留言表示,「當爸的也懂!」、「秒懂,小北真是好地方」、「真的是爸爸媽媽的救急神隊友!」、「真的不能沒有小北」。

不少家長直呼,「小孩真的很喜歡在所有店都關門的時候才說要帶什麼去學校」、「小孩常常在睡前才想到老師交代要帶什麼什麼的!這個時候的小北,就是哆啦a夢百寶袋的概念」、「為什麼不早說,為什麼不早說」、「老師說要買什麼帶什麼,應該小北都能應急,圓規、水彩、色筆、便當袋/盒,比起百貨公司,小北更百貨」、「小孩最愛睡前才說缺什麼,只好半夜跑去小北補貨。」。

還有網友看完留言才驚覺,「難怪常常一早看到很多媽媽爸爸載小孩來小北,想說為什麼不先送小孩去學校」、「我們家附近的書局7點就開,可能是為了應付附近兩間國小的」、「原來這是小北百貨24H的原因!」、「小北百貨又沒多便宜,原來跟價格沒關係,是方便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