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景平路人行道工程何時完工? 電子倒數看板報你知

捷運局新設置電子看板,告知民眾人行道拓寬工程完工日期。(圖由捷運局提供)

捷運局新設置電子看板,告知民眾人行道拓寬工程完工日期。(圖由捷運局提供)

2019/05/15 15: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將於今年底通車,車站周邊人行道正進行更新改善,民眾想知道何時可以完工?新北市捷運工程局今天起分別於中和景平路圓通路口,以及景平路秀朗路口設置電子倒數看板,讓周邊居民以及往台北、新店方向行駛的民眾都能掌握完工倒數進度。

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說,歷時近10年的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列車已在進行最後測試,車站周邊的人行道也配合更新即將完工,捷運途經中和交通要道景平路,加上秀朗橋站周邊為人口密集、生活機能良好住宅區,也是銜接台北、新店、板橋等地的重要樞紐。

捷運局除感謝民眾的配合與支持,讓市區順利走出交通黑暗期,日前設置電子看板,可讓民眾隨時留意施工動態,捷運局也希望邀民眾一同參與並邁向捷運工程的最後一哩路。

詹榮鋒說,位於中和區的兩個電子倒數看板,設計上採用手繪環狀線列車,以及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圖,上頭除標示「人行道更新改善工程」的完工倒數天數外,透過「環狀新北 新生活」的鮮明概念,傳達新北市民未來於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往來於新莊、板橋、中和、新店的生活圈將更為快速便利。

詹榮鋒說,淡海輕軌紅樹林站連通道預計7月完工,在施工圍擋上設有人工倒數看板,連通道工程完工後,往來捷運及輕軌紅樹林站兩站間的步行時間,將由原來的5分鐘縮短至1分鐘,有助提升大眾交通運輸的服務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