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交流道堵塞有解!「這出口」匝道禁止左轉5月上路

根據交通局資料顯示,從林口A南出匝道的車流約有5成是要左轉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圖為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根據交通局資料顯示,從林口A南出匝道的車流約有5成是要左轉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圖為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19/03/12 14:1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人口和汽機車量近年逐漸增加,交通打結也成當地一大問題。對此,新北、桃園兩市交通局繼先前第1階段交通號誌秒差和兩地交警勤務調整等措施,今早再度進行會勘,決議自5月起實施「林口交流道A南下出口匝道禁止左轉文化一路(公車除外)」,讓林口交流道塞車問題得以解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上月12日舉行合作會議,將改善林口交流道周邊交通壅塞問題,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與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今早邀集高公局、國道警察局、林口及龜山區公所,以及交通大隊共同會勘。

鍾鳴時指出,林口交流道立體化改善工程因地理位置條件、機場捷運與五楊高架墩柱位置等工程限制,仍無法執行,因此第1階段先就交通號誌秒數調整,以及動線簡化等措施進行改善。

而根據交通局資料顯示,從林口A南出匝道的車流約有5成是要左轉桃園龜山文化一路,但因跨越橋道路車容量不足而造成車流回堵,甚至影響林口文化一路直行及進入北上匝道的車流;因此新北、桃園兩市交通局在今決定自5月起實施禁止左轉文化一路(公車除外)措施,原車流將改至文化二路口再行左轉,以紓解林口文化一路跨越橋直行和進入北上匝道的車流。

此外,新北市交通局也將全力強化林口地區公共運輸系統,包括協調桃捷和國道客運納入1280元定期票、增設快速公車轉運站等,以改善林口交流道塞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