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前3大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彰化參展開發國際訂單

參訪團今天抵達洛杉磯,一行人將參訪城市暨參加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提高國際汽車市場的知名度。(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參訪團今天抵達洛杉磯,一行人將參訪城市暨參加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提高國際汽車市場的知名度。(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7/10/30 19:0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美國最大的汽車零配件展覽SEMA2017汽車零配件展,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展覽館盛大登場,今年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2055家參展廠商參與,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簡稱「工策會」)為了提升彰化縣汽車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今年特別結合民間力量共同組團參展,希望協助縣內汽車零組件廠家,開拓外銷市場。

彰化縣是全球汽車零組件生產重鎮,全球知名的汽車商均需依賴在地工廠生產零件,身兼這次美國參訪團暨汽車零配件展參展團的榮譽團長、縣長魏明谷說,此展覽為世界前3大、全美洲規模最大、最完整的汽車零配件相關展,工策會希望協助縣內相關業主提高出國接單率,今年特別號召全縣近40家汽車零組件及改裝車套件的廠家共同赴美參展。

為期6天行程中,團員們將同時參觀美國加州第一大城市的洛杉磯,了解當地市政建設和環保綠能,希望汲取他人成功經驗,作為縣府施政參考,讓彰化縣與國際接軌更為密合。

此行由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擔任團長、工策會總幹事梁志傑擔任副團長,團員們昨搭機啟程,今抵達洛杉磯,該城市環境優美,全年氣候溫和,是美國華人的主要聚集地之一。 明天(31日)他們將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