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史前館尋寶 親子共遊換桌遊

史前館展示主題多元,邀請親子共遊。(記者張存薇攝)

史前館展示主題多元,邀請親子共遊。(記者張存薇攝)

2017/08/03 11:1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天氣太熱,來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參觀,吹冷氣還可以拿好禮!史前館今天起推出「史前大尋寶、勇闖博物館」活動,設計4條尋寶路線,民眾隨機抽選藏寶圖,完成知識滿行囊、主題導覽趣、美拍來打卡3道關卡,不但可認識台灣自然、史前、南島的文化知識與族群特色,也能獲好禮。

史前館表示,配合史前館自然史、史前史、南島民族與玉見台灣特展4個主題,尋寶路線包括史前打獵記-新舊大翻轉、自然奇遇記-動物趴趴走、發現南島-工藝風采我最美、玉見台灣-史前玉器的穿越與交會,可以認識史前人類的生活、使用工具、吃的食物,或欣賞遠古時代的動物模型、了解台灣原住民族群及南島語族的關係,也可了解史前人類玉器製作之美。

史前館指出,「史前大尋寶、勇闖博物館」活動納入教育部、文化部「Muse大富翁17同樂遊」集章活動,只要參觀3個博物館完成任務集滿3個章,就可以兌換「大富翁桌遊」1份,活動至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