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秀青年與雲縣府有約 玻璃娃娃為弱勢發聲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表揚優秀青年,由「玻璃娃娃」陳彥廷代表接受。(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副縣長丁彥哲表揚優秀青年,由「玻璃娃娃」陳彥廷代表接受。(記者詹士弘攝)

2017/03/22 19:5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副縣長丁彥哲今天接見28名優秀青年代表,由「玻璃娃娃」陳彥廷代表接受表揚;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總幹事葉慶壽表示,未來希望成立「優秀青年服務協會」,造福鄉親。

陳彥廷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的陳彥廷和團隊一起開發「主動式警告系統」,以手機軟體App結合手機感應裝置,輔助代步車行動,獲烏克蘭國際發明展的金牌及特別獎,嘉惠身障者輪椅行的安全。

陳彥廷向縣府建言,除希望增加低底盤公車數量,以嘉惠老幼及身心障礙者乘客外,更希望公車能準點到站,別讓民眾痴痴的等;公車站也應設置友善且智慧的無障礙空間,讓身心障礙者能安心等車,也能讓公車司機看的到等車的身心障礙者。

丁彥哲表示,縣府已建置智慧型站牌,公車到站時間會e化管理,預定年底即可完工;縣府未來新設停車亭時也會納入「友善空間」的設計考量。

28名優秀青年代表拜會雲林縣府,由副縣長丁彥哲代表縣府接見。(記者詹士弘攝)

28名優秀青年代表拜會雲林縣府,由副縣長丁彥哲代表縣府接見。(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