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海選火炬手 挑戰玉山攻頂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年9月率隊親征玉山成功,燃火系統也克服高山嚴峻氣候。(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年9月率隊親征玉山成功,燃火系統也克服高山嚴峻氣候。(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2016/12/09 14:2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迎接2017世大運,火炬手海選即起開徵!回歸世大運核心理念「For You.For Youth」,世大運執委會以海選方式,邀請大專院校學生擔任火炬手,挑戰玉山攻頂、點亮台灣。即起至明年1月6日期間,只要年滿17歲且未滿29歲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畢業未滿1年之大專院校畢業生,就可透過網路報名參加。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年9月率隊親征玉山成功,燃火系統也克服高山嚴峻氣候,因此決定回歸世大運核心理念「For You.For Youth」,海選大專院校學生擔任傳遞聖火上玉山的火炬手。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海選計畫共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查,第二階段為面試,除了尋找具備團隊精神,勇於挑戰,積極正向等人格特質的青年學子,另也會針對戶外活動或登山專業知識與基本體能進行測試;最終將錄取10名火炬手,含正取7名,備取3名,而主辦單位也會在行前舉辦20到30小時的火炬手相關培訓課程,內容包含學科、術科以及野外求生等知識,並至玉山實地預演,讓火炬手熟悉地形。

火炬手海選活動報名時間為12月9日至明年1月6日,報名資格比照世大運參賽選手年齡規範,限定年滿17歲且未滿29歲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畢業未滿1年之大專院校畢業生。網路報名,報名與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頁:http://torch.2017.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