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百元剪髮客群都是男生?網曝1關鍵

網友發現,台灣男生對百元快剪的接受度非常高。(資料照)

網友發現,台灣男生對百元快剪的接受度非常高。(資料照)

2024/04/11 19:28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元快剪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價格便宜且方便快速,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百元快剪常見技術參差不齊,且相當少看到女生前往消費,卻依舊吸引許多男性顧客,好奇為什麼台灣男性接受度這麼高。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發現百元快剪很少有年輕女生光顧,反觀清一色都是男性顧客,他也分享自己去百元快剪消費的經驗,發現每間店的技術參差不齊,還遇過新手不會剪把兩邊推得不對稱,且不管怎麼跟設計師描述,最後剪完還是會跟上一個人的髮型長的差不多,不解為何台灣男生接受度那麼高?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討論,「能剪短就好,百元挑三揀四幹啥」、「男生頭就簡單方便就好,不然是要剪多帥」、「女生去髮廊不會只花100元」、「女生燙個頭髮男生可以剪55次頭髮」,也有人說,顏值高的話什麼髮型都撐得起來,「臉好看剪100元就好看」、「臉的問題,100元跟1000元剪出來沒差別」、「長得帥就沒這個困擾」、「不管什麼髮型,帥臉90分起跳」。

不過,有內行網友指出,最大原因是男生平均一個月就要剪一次頭髮,「你知道男生每個月都要剪嗎?若到一般髮廊要花很多」、「男生一個月要剪一次,跟女生不太一樣」、「只要能剪短就好了啊,甚至可能還會覺得跟去貴的髮廊效果差不多」、「女人3個月剪一次頭髮,男人1個月剪一次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