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局員工今年離退破千 10月將徵才2080人

中華郵政公司規劃在今年10月招考2080人,月薪3萬元起來徵才。(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中華郵政公司規劃在今年10月招考2080人,月薪3萬元起來徵才。(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8/03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郵政公司史上最大規模招考,規劃在今年10月將招考2080人,月薪3萬元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郵政公司統計至上個月為止,今年已經有798人申請退休,其中超過6成、共512人不是屆齡申請退休,預估到了年底,申請退休人數將會達1200人。另外上月有237人離職,大多數是新進員工,比率與過往差不多。總計申請退休與離職者共有1035人。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因為今年離退人數太快又太多,因此立即規劃10月份再度招考,並因應新人流動率大,會規劃2至3成的備取名額,預計將會開出2080名各類職缺,月薪從3萬初到4萬3000多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