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箱沒人收信起疑 機警郵差救老翁一命

一名郵差發現信箱裡的信件沒有人收信起疑,於是上前探視,意外救了老翁一命。(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一名郵差發現信箱裡的信件沒有人收信起疑,於是上前探視,意外救了老翁一命。(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7/24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一名郵差連續幾天給一處地處偏遠的老先生送信,發現信箱裡的信件沒有人收信,且發現老先生家中的大門連續打開好幾天,這名郵差決定前去一窺究竟,竟發現老先生跌倒在地上已經好幾天了,立即將這名老先生送醫,順利救回一命。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位名叫西希(Cisssy Cartwright)的郵差日前給住在較偏遠地區的66歲老先生霍普(Tommy Hope)送信,發現霍普連續好幾天都沒有收信,且發現房子的門也一直打開,於是西希前去探視,發現霍普跌倒在地上,且全身脫水,隨後西希立即將霍普送醫。

事後了解,霍普長年飽受背痛之苦,日前又不小心在家中跌倒,導致他沒有辦法站起來,只能勉強扭動身體,這10天霍普藉由接門口的雨水果腹,和西希事後的發現,才能保住一條小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