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國學院何去何從?校方:轉型「小而美」學校

國管理學院在新經營團隊進駐後,未來將改名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記者蔡文居攝)

國管理學院在新經營團隊進駐後,未來將改名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18 20: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興國管理學院被教育部勒令停招,新經營團隊2月1日起進駐學校,未來將改名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方表示,未來轉型成為規模2、3000人「小而美」的特色私校。

計畫改名「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針對興國學院未來學生何去何從?市議員林美燕及立委陳淑慧服務處今天邀請教育局及興國學院召開記者會提出說明。林美燕表示,最近接到多位家長及學生反映,圖書館副館長1人兼了8、9個職務,學生到校上課,校方放牛吃草,甚至模特兒系至今連授課專任敎師都沒看到,繳了那麼多學費,到學校無所事事,讓家長及學生感到恐慌。

興國行政服務處長簡子濤表示,模特兒系當初設系,確有專業師資不足,也向友校洽談採跨校選課的方式,或抵免學分,將盡最大誠意及努力確保學生受教權,並輔導學生至畢業為止。

改善計畫送教育部審查中 預計4月出爐

簡子濤表示,新經營團隊已進駐學校,未來將改名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目前校方已提出改善計畫,教育部仍在審查中,結果預計4月出爐,若改善計畫獲得審核通過,104學年度可望恢復日間部的部分招生名額。

未來第一年將僅招收財務金融、法律及企業管理3個學系,每系50人,另有運動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招收40人,共計招收190人。

市議員林美燕要求興國學院應確保學生受教權。(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林美燕要求興國學院應確保學生受教權。(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