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女迷路誤闖新中橫 鬼月深夜求救嚇壞人

雲林女子騎機車誤闖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公路山區,晚間機車故障,向路過車輛救救,卻因鬼月沒人敢停車,所幸警方獲報馳援,結束虛驚。(記者劉濱銓翻攝)

雲林女子騎機車誤闖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公路山區,晚間機車故障,向路過車輛救救,卻因鬼月沒人敢停車,所幸警方獲報馳援,結束虛驚。(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08/20 20:0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雲林縣林姓女子19日下午與公公在二崙鄉忙完農事,不料返家途中在岔路跟丟,一路迷迷糊糊騎機車進到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125K山區,晚間機車又故障,向路過車輛求援,卻因時值農曆鬼月,嚇得沒人敢停車,所幸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將被雨淋濕、全身發抖的林女帶回派出所,聯絡遠在百公里外的丈夫趕來接人,結束這場山區驚魂。

信義警方說,林女當天照常與公公到二崙農地工作,下午回家卻在一處路口跟丟,獨自一人騎車來到南投,還一路騎進台21線新中橫公路,不料機車卻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125K明隧道附近故障,當時天色已晚,林女獨自一人在路邊向路過車輛招手求援。

只是適逢鬼月,不少路人在夜間9點多遇上女子在山區招手攔車,嚇得不敢停車,所幸仍有民眾趕緊報警,轄區派出所立即派員上山,但機車故障無法騎下山,只能先將全身淋濕發抖的林女帶回派出所,給予外套禦寒、泡麵果腹,才讓驚慌失措的林女子安定下來,但她面對警方詢問,卻也無法明確說出為何會從雲林跑到南投來。

警方說,當晚10點多通知林女丈夫從雲林前來接人,花了2個多小時才到南投信義,粗估路程約百公里,家人則說林女最近精神不穩定,恐是因此才不小心走錯路,一路闖進南投山區,幸好吃過泡麵,換上衣物後情況已穩定,結束山區迷途驚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