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迷航?男走失一天完全斷片 家屬訝異:他沒失智啊

黃男迷途一天,對過程全然斷片,警方代叫計程車協助返家。(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迷途一天,對過程全然斷片,警方代叫計程車協助返家。(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8/09 17:2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分局接獲路倒報案,56歲黃男聲稱買早餐迷途,警方赫然發現他是協尋人口,迷途日期、外出原因都跟家屬指述不同,家屬訝異說「他沒失智啊」,不過,警方懷疑,黃男突然斷片,可能為失智症前期,建議家屬帶到醫院診斷。

大寮分駐所員警李宗哲、許育瑋7日上午巡邏時,接獲通報有民眾在大寮區光明路二段上路倒,到場後果然發現黃姓男子癱坐在路邊,一臉惶然。

黃男說,他住在鳳山區,7日上午出門買早餐,也不知道怎樣就一路走到大寮區的光明路二段上,體力不支才會癱坐,不過,警方一查發現,他前一夜就被通報為失蹤協尋人口,將他帶回分駐所。

警方聯繫上黃男弟弟,他訝異地說,哥哥6日晚間出門說要拜訪朋友,沒想到失去音訊,因而向鳳山分局通報協尋;更讓黃男胞弟不解的是,哥哥沒有失智徵兆,沒有飲酒,怎會突然斷片?由於家屬都要上班,警方代叫計程車讓黃男返家。

大寮分駐所所長黃茂雄說,越來越多年長者會發生記憶退化而不自知的狀況,呼籲民眾對家中長輩多加關心,如果記憶力衰退可以申請愛心手鍊,方便護送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