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怒嗆普廷已經失敗! 拜登:他永遠都無法占領整個烏克蘭

2022/04/24 15:55

美國總統拜登(見圖)指出,普廷在烏克蘭發動的戰爭已經失敗了。(圖擷取自@StateDept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美國國務卿及防長即將訪問基輔(Kyiv)的消息經證實後,為了再次表達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稍早透過國務院(U.S. Department of State)的社群平台發文指出,他認為俄國總統普廷所發起的侵烏戰爭,已經失敗了。

據英媒《衛報》報導,拜登稍早經由國務院的推特發文指出:「我們在國內的團結,我們和盟友及夥伴的團結,還有我們跟烏克蘭人民的團結,正在向普廷捎出一則『明確無誤』的訊息:『他永遠都無法成功統治及占領整個烏克蘭』」。

此外,由國務院所上傳的後製照片上,也寫下了:「對於在(烏克蘭)戰場上達成偉大目標(一事),普廷已經失敗了」,字卡上的嗆聲意味十分濃厚。

據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他將於24日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及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在基輔(Kyiv)會面,這也是自2月24日烏俄開戰以來,出訪層級最高的美方官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