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歲男童穿忍者服消失蹤影 家屬報警竟發現陳屍玩具箱中

2021/08/01 17:18

警方7月25日在玩具箱內找到4歲男童瓦利斯(見圖)的屍體。(圖擷取自「Hurricane Ci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Utah)4歲男童上月24日,阿嬤替她換了一套白色忍者服裝哄睡後,7月25日家屬前往房間查看卻發現男童消失蹤影,家屬因此報警尋人;當地警察經搜尋未果,再次返回男童家中搜尋,竟發現男童陳屍於玩具箱內,經法醫檢驗證實死亡原因為「位置性窒息」。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於猶他州哈里肯市,4歲男童瓦利斯(Kache Wallis)7月24日晚上被阿嬤哄睡著後,隔日早上(25日)家屬前往房間就發現瓦利斯失蹤了,家屬立刻報警尋人,警察經社區搜索仍未果,警察決定再次返回瓦利斯家中盤查,沒想到竟然在一個玩具箱內發現瓦利斯的屍體。

報導指出,猶他州法醫證實,瓦利斯死亡原因為「位置性窒息」,疑因待在玩具箱內時間過常導致窒息身亡;警方經詢問家屬,初步推測男童是意外身亡,詳細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警方25日在官方臉書發布聲明「我們為瓦利斯與他的家人誠摯哀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