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院玩耍遭橫禍 3歲童遭鄰居2比特犬闖入咬死

美國紐澤西有2隻比特犬闖入鄰居家中,咬死在後院玩耍的3歲男童,也讓男童母親身受重傷。圖為肇事惡犬。(翻攝IG)

美國紐澤西有2隻比特犬闖入鄰居家中,咬死在後院玩耍的3歲男童,也讓男童母親身受重傷。圖為肇事惡犬。(翻攝IG)

2021/03/20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16日發生一起比特犬(Pit bull)咬死鄰居事件。3歲男童阿齊(Aziz)當時在家中後院玩耍,鄰居家2隻惡犬鑽過籬笆,在阿齊未挑釁的情況下攻擊他,阿齊母親徒手上前搭救未果,本人也重傷。知情者指出,阿齊一家曾數次向飼主反映比特犬問題,卻被飼主嘲弄,而2隻肇事惡犬飼養並未依規定登記,殺死阿齊前曾有多次攻擊人的記錄。

綜合外媒報導,阿齊一家人為巴基斯坦籍,家裡共有3個孩子,夫妻倆辛苦存錢,買下屬於自己的屋子,2月才入厝,誰料3月就發生憾事;根據目擊者消息,事發於當日下午4時半許,阿齊在後院玩耍,隔壁鄰居飼養的2條比特惡犬竟挖地穿過籬笆,闖入阿齊家對他攻擊。

稚兒痛苦的呼救立刻引起母親注意,阿齊的母親邊大聲求救,邊徒手上前企圖拯救孩子,阿齊10歲的哥哥則機警撥打119求助;目擊者表示,他有聽見阿齊母親喊「救命」,但救援趕到時,阿齊與母親早已重傷,3歲的阿齊傷勢尤其嚴重,被救護直升機載往醫院治療仍回天乏術,阿齊母親情況也不容樂觀,目前還未脫險,即便康復,未來也將帶著一身無法平復的可怕傷疤。

阿齊的父親艾哈邁德(Tanveer Ahmed)聞訊趕回,傷痛不已的他至今未對外有公開說法,平常為人善良的他遭逢橫禍,他的同事及顧客都自發性地捐款,想協助艾哈邁德處理阿齊的後事。

根據知情者消息,阿齊一家搬到當地時,阿齊的母親便曾數次懇求比特犬飼主多加留意危險犬隻問題,卻被對方嘲笑;而這2隻惡犬在當地臭名昭著,且飼主也未依當地規定做飼養登記,2隻惡犬在咬死阿齊前就有數次攻擊當地居民的紀錄。

2隻肇事惡犬已被警方安樂死,命案調查尚在進行,目前惡犬飼主尚未依任何罪名被起訴。

圖為被咬死的3歲男童阿齊。(翻攝GOFONDME)

圖為被咬死的3歲男童阿齊。(翻攝GOFOND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