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只是去探險」二歲童尋回巴斯光年 附帶「驚喜」感動父母

機場員工Jason替巴斯光年寫手寫信給小主人。(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Southwest Airlines授權提供使用)

機場員工Jason替巴斯光年寫手寫信給小主人。(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Southwest Airlines授權提供使用)

2021/03/19 10:3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兩歲大的男童寶貝玩具「巴斯光年」失而復得,不僅超開心,也意外獲得許多驚喜?美國一戶家庭帶著二歲兒子Hagen外出參加親戚喪禮,當他們下飛機搭乘租來的車子時,Hagen突然開始瘋狂尋找他珍貴的巴斯光年,父母這時才意識到巴斯光年似乎被留在飛機上。

Hagen非常喜愛他的巴斯光年,當初得到巴斯光年時,甚至模仿《玩具總動員》的玩具主人,在巴斯光年的腳底下簽上了自己的名字。Hagen一家人返回機場後為時已晚,飛機已經前往阿肯色州的小石城,Hagen的父母一邊請求航空公司協助尋找巴斯光年,一邊跟Hagen解釋巴斯光年正在執行特殊任務。

在小石城當地機場工作的員工Jason找到一隻腳底上有「Hagen」這個名字的巴斯光年,並寄回給Hagen,這個彩繪的包裹裡頭不僅有遺失的巴斯光年本人,還附上一封模仿了動畫裡巴斯光年的筆跡和口吻的手寫信,以及數張巴斯光年在小石城旅遊的照片。

Jason不僅寄玩具回來,還把巴斯光年包裝成只是出去探險一下,他這份對孩子的貼心讓Hagen的父母十分感謝,這項善舉也感動了許多人,讓大家都嘖嘖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