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曝光!美國神秘51區機庫驚見不明三角物體

2021/01/08 00:34

美國私家飛行員列夫曼抵近51區飛行,俯瞰軍事基地內的景象。(Gabriel Zeifman授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51區空軍基地位於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常被外界認為與外星人、神秘研究有關,私家飛行員列夫曼(Gabriel Zeifman)獲准沿著基地邊界飛行,卻拍到機庫裡停放不明三角形物體,他也將影片放上網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私家飛行員兼業餘攝影師列夫曼(Gabriel Zeifman)在2020年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駕駛他的塞斯納150 (Cessna 150)沿著51區空軍基地邊界飛行,拍攝了1000多張照片,而他在內華達測試與訓練區(NTTR)主樓的南面,發現了1個唯一打開著的機庫。

影片顯示,該機庫內停放著1架不明三角形物體,雖然因為距離遙遠,看起來不清楚,但對照該物體與建物比例,它的體積顯得很大;列夫曼將影片公布在個人YouTube頻道,美國軍方並未對此發表評論。

據了解,美國神秘51區就位於內華達試驗和訓練場(NTTR),屬於敏感軍事設施,在51區發生的所有事情均被列為最高機密,而這般高度機密則引發廣泛的陰謀論,稱美方在當地放有被俘或墜毀的不明飛行物體(UFO);然而被官方承認的事情是,51區是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1955年所設,作為U-2間諜飛機的測試設施。

列夫曼在其中1個機庫內發現1架三角形物體。(Gabriel Zeifman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