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和女兒共駕客機! 天西航空出現史上首對機長母女檔

美國最大區域航空公司「天西航空」近日傳出,有一位機長媽媽與副機長女兒共同駕駛商用客機,成為該航空公司史上第一對「飛航母女檔」。(圖擷取自TORGOEN網站)

美國最大區域航空公司「天西航空」近日傳出,有一位機長媽媽與副機長女兒共同駕駛商用客機,成為該航空公司史上第一對「飛航母女檔」。(圖擷取自TORGOEN網站)

2020/11/06 0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大區域航空公司「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近日傳出,有一位機長媽媽與副機長女兒共同駕駛商用客機,成為該航空公司史上第一對「飛航母女檔」。

根據《Lad bible》報導,蘇西(Suzy Garrett)是「天西航空」首批雇用的女性機長,飛齡已超過30年,她近日以機長身分與女兒多娜(Donna Garrett)一起執行飛行任務,寫下「天西航空」歷史新頁,是該公司首對共駕商用飛機的母女。

無巧不成話的是,蘇西的丈夫道格(Doug)和兒子馬克(Mark)也都是飛行員,可謂名符其實的「飛行世家」。蘇西指出,她的小孩以前沒有考慮當飛行員,但在他們出社會後,從內勤工作與她和先生的職業作為對照,讓孩子開始改變心態。

多娜表示,「我一生都與航空接觸,決定飛航是因為父母對飛機的熱愛,他們讓『駕駛飛機』變得更有趣;我在成長經歷諸多旅行,讓我與世界接觸,從而開啟靈感,能體驗我爸媽的生活方式實在太棒了,使我觸發投入這行的可能,我對這份工作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