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外星人和美國簽保密協議! 以色列專家:他們在火星有基地

2020/12/08 17:25

前以色列太空計劃負責人伊賽德(Haim Eshed)近日接受媒體採訪爆出驚人之語,他除了強調外星人確實存在,更指出外星人和美國政府於火星地底有個共同的基地。外星人模型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以色列太空計劃負責人伊賽德(Haim Eshed)近日接受媒體採訪爆出驚人之語,他除了強調外星人確實存在,更指出外星人和美國政府於火星地底有個共同的基地,而雙方也私下簽訂協議以求保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有媒體更毒舌直言「他可能精神錯亂」。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87歲的伊賽德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表示美國政府早已知悉外星人的存在,但外星人擔心人類無法接受,因此希望美國政府對此事保密。

伊賽德透露,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曾差點洩露這個消息,但外星人擔心人類會為此歇斯底里,出面勸阻,才沒有公諸於世,而外星人也一直在等待,人類能理解宇宙和太空船的那天,他們才得以現身。

伊賽德表示,外星人和美國政府達成一項保密協議,要彼此和平相處,而雙方也在火星地底有個地下基地,外星人會在此處和美國太空人共同進行研究。

伊賽德說,「這聽起來很像科幻小說,而我若5年前說出這番言論,可能會被送入醫院,但我如今有所成就,除了學位及獎項,更在國外大學受到尊敬」。

有媒體毒舌稱伊賽德或許已經精神錯亂,分不清現實與虛幻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