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驚見不明金屬物體!官方警告已違法:不管你哪個星球來的

美國猶他州沙漠地帶近日突然出現一根神祕的金屬柱狀體。(擷取自猶他州公共安全部IG)

美國猶他州沙漠地帶近日突然出現一根神祕的金屬柱狀體。(擷取自猶他州公共安全部IG)

2020/11/25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沙漠地帶近日突然出現一根神祕的金屬柱狀體,引發熱議,也讓科幻電影影迷興奮無比。對此,猶他州公共安全部昨(24)日發表一份半開玩笑的聲明,表示未經允許在該州放置裝置藝術為違法行為,「不管你是哪個星球來的!」

綜合外媒報導,猶他州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人員日前駕駛直升機載著野生動物資源部(Division of Wildlife Resource)官員在當地執勤時,在沙漠地帶發現詭異的金屬柱狀物,當下決定降落一探究竟。飛行員哈欽斯(Bret Hutchings)表示,柱狀物高度約10到12英呎(約3公尺),看起來並非從上方掉落地面,而是被牢牢固定在地上,這是他今年看過最詭異的事情。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外星人來過了」、「病毒的疫苗就放在裡面」、「這是2020年的『重置』(reset)鍵,可以麻煩某人快快按下嗎?」,也有網友指,這根本是1968年知名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場景。

對此,猶他州公共安全部昨日也發表一份玩笑性質的聲明稿,表示未經允許在公共土地上裝置藝術品或結構物,都屬於違法行為,「不管你是從哪個星球來的!」目前公共安全部為了避免民眾慕名前來而發生意外,暫時未透露確切位置,也尚未查出該物體是誰安置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