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宛若一個洞?蜜蜂大軍停聚印度客機艙門旁 噴灑水柱驅散

2020/12/03 16:36

維斯塔拉航空。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加爾各答1座機場上月29、30日,維斯塔拉航空2架班機連2日碰上大批蜜蜂攪局延遲飛行,網路上也流傳蜂群聚集於艙門旁,密集程度令人一眼望去以為是破了個大洞,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第1次是發生在29日下午4時左右,航班疑原訂5時半起飛前往德里,未料蜜蜂大軍碰上停在客機表面,必須灑水清除,最後延遲了1個小時。

原以為就此沒事,報導指出,隔天早上工作人員發現蜜蜂軍隊又「強勢回歸」,且這次陣仗似乎更大,幾乎蓋過貨艙上方航空公司名稱部分字母,影響地勤人員作業,只好再次出動水柱驅趕,最終這架表訂飛往布萊爾港的航班,也晚了1小時至11時半才起飛。

報導提到,資深飛行員表示,若飛機身上有大量昆蟲,就不被准許起飛,以免影響飛安。機場方面則表示,接連發生2起事件後,已對機場航廈進行檢查作業,並於周邊噴藥,但並未發現蜂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