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美大咖DJ秀來台登機照 粉絲直呼:台灣真幸福

2020/10/29 23:11

美國知名DJ「瘋狗Kayzo」獲邀來台,在下月登場的「超世代音樂節」演出,週二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登機照,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圖擷取自Kayz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年初全球蔓延後,各種大型活動紛紛宣布停辦,近期疫情更有升溫趨勢。但台灣作為防疫模範生,國內還能舉辦各式活動讓人欣慰,即將在下月登場的超世代音樂節(Road to Ultra),獲邀來台的美國知名DJ「瘋狗Kayzo」,週二(27日)在推特PO出登機照,大方秀出目的地,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台灣。

即將在11月登場的超世代音樂節,「Ultra Taiwan」邀請多組國際重量級電音DJ,包括瘋狗Kayzo、Alesso、SLANDER、Vini Vici等等。在受到全球疫情困擾之下,台灣還能如期舉辦大型音樂盛事,不少外國網友都直呼相當羨慕。

而Kayzo週二在推特上分享與友人的登機照,形容自己距離上一次搭機出國彷彿隔了有一輩子這麼久,文末還加上台灣國旗以及飛機的表情符號,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不少網友難掩欣羨之情,祝福Kayzo在台灣好好享受旅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