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疫情新增31萬確診!唐綺陽感恩:台灣如諾亞方舟

被網友封為「國師」的星相專家唐綺陽不禁感嘆全球疫情至今從未停歇,但也慶幸,疫情下的台灣宛如「諾亞方舟」,對於能身在安全的台灣,只有衷心感恩。(圖擷取自臉書_唐綺陽占星幫)

被網友封為「國師」的星相專家唐綺陽不禁感嘆全球疫情至今從未停歇,但也慶幸,疫情下的台灣宛如「諾亞方舟」,對於能身在安全的台灣,只有衷心感恩。(圖擷取自臉書_唐綺陽占星幫)

2020/09/19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至今仍險峻,全球過去24小時共增加31.5萬確診病例,美國、法國、印度、巴西等國每日的確診人數更是以萬人為單位起跳,台灣今日確診3例境外移入。對此,被網友封為「國師」的星相專家唐綺陽不禁感嘆全球疫情至今從未停歇,但也慶幸,疫情下的台灣宛如「諾亞方舟」,對於能身在安全的台灣,只有衷心感恩。

唐綺陽今日在臉書粉專「唐綺陽占星幫」發文表示,「台灣真的很像平行世界,今日確診三例境外移入,有時候是一例,有時候甚至是零確診。這很容易嗎?不,一點都不容易」。

唐綺陽貼出全球各國新增的確診人數指出,可知道這個世界疫情仍未停歇?有的國家甚至還在大爆發,今日的法國確診人數是1萬3千例,他們總人口也不過是我們的三倍多(6000多萬人),如果將法國疫情置換到台灣,等於我們就會經歷著一天爆發4000多例的恐慌,但我們的總確診數甚至未超過500例。

對此,唐綺陽直問,「台灣不是諾亞方舟是什麼?我們所經歷的生死恐慌,至少不是以『一批又一批』的方式,還能好好悼念跟哀傷⋯衷心感恩能身在諾亞方舟裡」。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贊同,「台灣今年真的是有金鐘罩鐵布衫,疫情沒有大爆發,颱風也只是路過不來,一整個風調雨順!」、「疫情的控制是全體努力的成果!更感謝前線人員全體的辛勤與付出!」、「還獲得各國的尊敬及羨慕這是前所未有」、「感謝衛服部的努力。尤其是陳時中部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