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際大戰?鹿兒島直播驚見「UFO編隊」飛越櫻島火山

2020/10/15 08:30

日本鹿兒島本月5日驚見「UFO空戰」,1個不明飛行物被同類追逐。(圖取自YouTube 株式會社上野城/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首次上稿10/14 21:18
更新時間10/15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鹿兒島本月5日驚見「UFO空戰」,當地「株式会社上野城」攝影機晚間對著櫻島方向拍攝,不料竟拍到1個不明飛行物迅速飛越櫻島上空,後方還有大量不明飛行物形成編隊予以追逐,畫面曝光令網友驚呆。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日本《mnsatlas》報導,鹿兒島本月5日晚間10點15分許在櫻島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畫面右方1個銀色光點向左側飛去,後方則出現大量、閃爍的光點,且還降低高度試圖接近銀色光點,外媒推測,前方的UFO被追逐,展開「空戰」;也有評論認為,前方的UFO可能是「母艦」,後方則是它釋放出來的小型飛行器。

目前當地政府尚未對此影片發表評論,櫻島過去曾有許多民眾目擊不明飛行物體,推特上可見到大量影片,而過去櫻島火山噴發前,也曾在山腳下被發現耀眼的不明白光,接著火山口開始冒煙,但相關事件均未獲得證實,仍引發大量網友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