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歐洲防疫典範德國 單日增1707確診創4月以來新高

2020/08/20 19:20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有復燃跡象,德國今日增加1707例確診,為4月下旬以來單日最高紀錄。(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有復燃跡象,德國今日增加1707例確診,是4月下旬以來單日最高紀錄。德國在歐洲被認為是防疫的典範,不過在最近幾週感染卻呈上升趨勢。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官方宣布,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了1707例確診、增加10人死於病毒。目前全國累積22萬8621例確診、9253人死亡。

由於在早期就積極進行測試、追蹤等有效測試,德國在歐洲被廣泛認為是有效抑制病毒的模範國家,不過,根據疾病控制及預防工作的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數據,自7月20日以來,德國每天報告的新增確診就一直在增加。

德國自4月初高峰期創下單日逾6000例確診後,疫情就逐漸趨緩,今日確診數創下4月下旬以來的新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