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也賣「芒國乾」:拜登當選中國將把持美國

2020/08/08 13:06

美總統川普屢次強調自己對俄羅斯和中國態度強硬。(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至,現任總統川普與前副總統拜登皆打出「反中牌」,互將對方描繪成中共同路人,川普甚至說若讓拜登當選,「中國將把持我們的國家」。

美國情報機構最新報告指出,中國認為川普難以預測,希望他連任失敗,亦即較支持拜登勝出,反之,俄羅斯視拜登立場反俄,因此偏好川普當選。對此,川普當地時間週五在紐澤西的高爾夫俱樂部記者會中表示,「俄羅斯最不想在白宮辦公室看到的人就是我,唐納川普,因為沒人比我對俄羅斯更強硬。」

川普還說,如果讓拜登當選總統,「中國將把持我們的國家。」

拜登陣營則反批川普始終與俄國總統普廷站在同一陣線,無論是俄國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助川普勝出,或是向烏克蘭施壓調查拜登,導致他遭到眾議院彈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