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又失言!受訪怒嗆非裔記者是否為毒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受訪再度失言。(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受訪再度失言。(路透)

2020/08/06 22:2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時間所剩不多,尋求連任的川普屢次攻擊民主黨對手拜登有失智症問題,拜登被問及是否接受了認知測驗時,怒不可遏,竟厲聲飆罵非裔記者「你是毒蟲嗎?(Are you a junkie?),入主白宮精神狀態成了大問題。

拜登在種族問題上失言並非首次,數個月前就曾對非裔電台節目主持人表示:「若你不知道支持我還是支持川普,那你就不是黑人。」

據《紐約郵報》5日報導,當拜登在「全國非裔和西語裔記者協會」的活動中,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非裔巴奈特(Errol Barnett)問及是否接受了認知測驗時,他厲聲怒回:「沒,我沒接受測驗!我幹嘛要接受見鬼的測驗?別鬧了,老兄!」

在預定6日播出的專訪中,他一臉怒容皺起眉頭,繼續怒飆巴奈特:「這就好比說你來這個訪問前,先做測試,檢查你有無吸食古柯鹼。你怎樣看?你是毒蟲嗎?」

拜登事後連忙撲火,指摘記者問了一條荒謬的問題(preposterous question),因此他的回答應顯示出問題的荒謬。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裴瑞斯(Tom Perez)也為拜登護航,斥記者的提問愚蠢。

儘管拜登日前聲勢高漲,在民調中勢如破竹,碾壓川普,但從政多年,拜登也不乏爭議,包括被認為是種族主義者、被女助理指控性騷擾,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中國與烏克蘭經商,也被對手拿來作文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