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泛民派初選次日 周庭:可能港人最後僅餘的機會

2020/07/12 13:19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向社會喊話,今次初選可能是香港人最後僅餘的機會,參與無DQ的選舉。周庭資料照,非本新聞場景。(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選舉泛民派立法會選舉初選第二天,力求爭取36席過半,投票人潮踴躍,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向社會喊話,今次初選可能是香港人最後僅餘的機會,參與無DQ(Disqualification,褫奪參選人的參選資格)的選舉。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泛民派立法會初選次日,參選新界東民主派初選的前記者何桂藍到沙田第一城街頭拜票,佔中三子之一、前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陳健民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都到場支持,周庭表示,今次初選可能是香港人最後僅餘的機會,參與無DQ的選舉。

周庭指出,很多人為了追求香港民主、自由,數十年的青春可能都要在牢中度過,強調投票是最基本、溫和、容易的行動,希望民眾可以踴躍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