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聯辦發表強硬聲明 稱暴力破壞「正滑向恐怖主義深淵」

2019/11/13 09:50

香港中聯辦發出嚴正聲明,指稱香港暴力破壞活動屢破文明法治底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自週一起發起「大三罷運動」,警察在西灣河朝男子開槍,使得香港情勢更加激化,香港中聯辦昨日發出嚴正聲明,指稱香港暴力破壞活動屢破文明法治底線,「正滑向恐怖主義深淵」。

香港中聯辦昨日發表聲明,表示堅決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依法緝捕兇犯、嚴懲暴力行徑。香港中聯辦指稱,「香港暴力份子」在全港多區縱火、癱瘓道路交通、破壞列車軌道、向行進中的列車投擲燃燒彈、無差別殘害普通市民、把暴力引入校園、圍攻襲擊內地學生、圍攻警察搶奪佩槍、焚燒警車等。

香港中聯辦強調,以上這些光天化日之下的謀殺行徑是赤裸裸的恐怖主義,也是任何文明社會所無法容忍的,必須將兇徒繩之於法。香港中聯辦表示,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警方和司法機關堅守法治,果斷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強力遏制打擊各種違法暴力行為和恐怖主義行徑,盡快恢復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