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大三罷」第3日近癱瘓 港府宣布今彈性上班上課

香港政府因應「三霸」活動,今(13)早宣布彈性上班上課。(彭博)

香港政府因應「三霸」活動,今(13)早宣布彈性上班上課。(彭博)

2019/11/13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活動持續進行,今(13)早港府宣布彈性上班上課,除了教育局宣布學生家長可視情況,決定學生是否上學外;因港鐵有多個站幾乎全部停開、僅有幾線維持有限度服務,勞工處也指雇主可對員工今日上班安排做出彈性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是「三罷」行動第三日,雖然昨日晚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堅拒停課,不過,香港教育局一早就發布特別公告,指稱為因應今日交通及突發事故狀況,宣布學生家長可視情況,決定子女是否上學,並應盡早通知學校,仍堅拒宣布全港停課;香港勞工處也呼籲雇主,應體諒當日交通及路面情況,就員工上班安排作出彈性處理。

此外,港鐵表示,東鐵線全線暫停服務、西鐵線屯門站至錦上路站暫停服務,加上由於路面情況甚差,九巴龍運及新巴城巴幾近全停,只有共約60條線維持有限度服務,除機場快線外,港鐵各線包含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都將於今晚10點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