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尿急找超商借廁所...竟誤闖A片現場 數百萬老司機見狀嗨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自己出門在外突然尿急,想借廁所差點誤闖A片現場的荒謬事。(圖翻攝自X平台@uranomadd)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自己出門在外突然尿急,想借廁所差點誤闖A片現場的荒謬事。(圖翻攝自X平台@uranomadd)

2024/03/25 19:2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自己出門在外突然尿急,想借廁所差點誤闖A片現場的荒謬事,笑翻數百萬名網友。

一位網名為「裏庭」的日本網友近日在X平台發文表示,自己人在外面突然尿急,想找個便利商店借廁所方便,沒想到走進日本知名連鎖超商「羅森(LAWSON)」時,發現店內氣氛「不對勁」,撇頭看見一群人正在拍片,意識到打擾別人的工作,原PO趕緊尷尬的離開店家。

原PO退到店外才仔細看了店家外觀,這才發現根本不是LAWSON,而是招牌看板和LAWSON相似、提供給片商承租用來拍片的攝影棚,店外還貼上租借費用5小時8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6800元)的公告。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笑翻,至今吸引超過500萬名網友「朝聖」。

網上有老司機指出,原PO誤闖的攝影棚其實是AV片商愛用地,不少謎片中的超商題材都是在這間位於東京板橋區的攝影棚取景。

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也在臉書分享「裏庭」的貼文,並特別介紹這間名叫「PlaneMart」的攝影棚,「除了超商之外,它的地下室跟樓上還有酒吧、辦公室及房間的場景,應有盡有,只要搜尋上面的PLANEMART,就可以看到裡面能租借的場景。什麼?!你說有些場景您很熟悉,這個就不關我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