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城大遭警襲 校友發公開信要台籍校長郭位「踹共」

城大校友昨日發表《致郭位公開信》,要求郭位立刻到城大與學生見面。(彭博)

城大校友昨日發表《致郭位公開信》,要求郭位立刻到城大與學生見面。(彭博)

2019/11/13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市民昨日發起「和你塞行動」,香港城市大學因此受到波及,港警朝著城大校園發射多枚催淚彈,港警甚至以擴音器喊「打頭」後朝學生開槍,然而城大學生遭催淚彈、橡膠彈攻擊,但是校長郭位至今仍神隱,城大校友昨日也發表《致郭位公開信》,要求郭位立刻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致郭位公開信》內容中提到,香港警察對城大及學生進行瘋狂攻擊,甚至有指揮官叫學生把頭伸出來,並予以射頭的命令,然而令人悲憤的是,校長郭位,至今已近12小時仍未現身,郭位作為一校之長,竟可消失近12小時,視學生的生命如無物,校友對此十分失望。

城大校友在公開信中呼籲,郭位要立即到城大與學生見面、保護學生,追究及譴責警方今日的行為,「否則,郭校長只會成為我們城大之恥!也無資格再做我們的校長」。

此封公開信也獲得「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分享,黃之鋒強調,郭位是中研院院士,來到香港後當大學校長,拿著年薪3000萬台幣,卻對香港學生生死置之不顧,呼籲台灣人「在台灣向他施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