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港警朝人群投中國製催淚彈 急救員遭炸傷休克

2019/11/02 23:23

急救員後背遭催淚彈嚴重灼傷,表皮焦黑、脫落。(圖擷取自臉書_城市廣播 City Broadcasting Channel (C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今(2)晚一名急救員遭港警所投擲的催淚彈擊中後背,大面積的皮膚因燒傷而焦黑、脫皮。

根據《城市廣播》 報導,今晚6點45分銅鑼灣現場一名急救員遭港警投擲的催淚彈擊中後背,隨即倒地。其他急救員及《城市廣播》記者立即將傷者扶離催淚煙霧瀰漫的現場,進行急救,隨後將傷者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

傷者背後大面積的皮膚因嚴重灼傷而焦黑、脫落,目前出現休克情況。據悉,該中國製手擲式催淚彈燃燒溫度極高。有目擊者指出,該名急救員中彈時後背曾發出火光。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集氣祝禱,「祝早日康復」、「願上天保佑」、「祝願平安」,並痛斥「黑警」、「刻意擲去人群,記者都中過幾次」、「已經不是第一次胡亂使用武器,應交國際法庭」、「警方胡亂向人群使用殺人武器」。

相關影片請見:

今下午4點16分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外的一枚高溫著火的催淚彈。(圖擷取自臉書_中大校園電台 CUHK Campus Radio)

急救員遭催淚彈炸傷,表情痛苦。(圖擷取自臉書_城市廣播 City Broadcasting Channel (C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