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性愛成癮的女人 自曝用社交軟體輕鬆達成「百人斬」!

勞麗自曝「性愛成癮的女人」,透露自己透過社交軟體IG與100位以上的陌生人發生過親密關係。(圖擷取自Instagram「lauriejaderotic」)

勞麗自曝「性愛成癮的女人」,透露自己透過社交軟體IG與100位以上的陌生人發生過親密關係。(圖擷取自Instagram「lauriejaderotic」)

2019/11/02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位女子勞麗(Laurie Jade Woodruff)近日對媒體自曝是「性愛成癮的女人」,從12歲失去童貞後,長年沉浸於雲雨之歡,對此,她還透露,自己透過社交軟體IG與100位以上的陌生人發生過親密關係。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0歲的英國女子勞麗向《太陽報》爆料,自己是一位「性成癮患者」,打從12歲拋棄「第一次」後,她已透過Instagram與100至200位陌生人滾過床單,勞麗表示,「過去最荒唐的時期,我沉溺在跟陌生人上床的快感,社群媒體讓這種事變得異常容易,我不用去酒吧或使用付費的約會軟體,Instagram能幫我在幾分鐘內約到床伴」。

根據外媒報導,由於過去約床伴曾多次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勞麗回顧過去的荒唐經歷深感恐懼和空虛,在參加戒除成癮康復團體後,勞麗目前已能夠控制性癮症狀,此外,她也將自己的過往經驗出版成書,以幫助有相同困擾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