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黎智英住宅大門 凌晨遭丟汽油彈

2019/09/05 06:19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香港住宅,凌晨遭人丟汽油彈。(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香港住宅,傳出凌晨遭人丟汽油彈。消防獲報到場時火已熄滅,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事發處為何文田嘉道理道,當時保全員在監視畫面發現兩名可疑男子在門外徘徊,他們戴鴨舌帽及口罩在住宅門前,保全正要走出查看時,其中一人下車燃點汽油彈投向大門鐵閘,汽油彈落地後燃燒,兩名男子倉皇逃走,現場留下燒過的玻璃樽及碎布,地上部分熏黑。

保全員隨即報案,拿滅火器救火,據悉當時黎智英正在睡覺,火警無人受傷。而保安員在早前巡邏時,發現路上有一輛電單車,懷疑是可疑男子留下,作為逃走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