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七區集會大三罷 黑幫疑穿白衣、藍衣動粗

2019/08/06 00:42

香港警方今晚在多個區域以武力壓制群眾。(歐新社)

相關影音

【20:04】黃大仙:警方出示橙黑旗並施放催淚彈。大埔:根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在太和路和南運路口,警方與示威者發生衝突,有人投擲俗稱「雞尾酒」的汽油彈,警方則以催淚彈還集。由於大批防暴警到場增援,示威者隨即散去,有人則表示要轉場。

【19:44】北角:明園西街和英皇道交界有約30名手持木棍的人士集結。從由銅鑼灣出發的示威者陸續抵達北角。

【19:34】旺角:有示威者在尖沙嘴警署外點燃垃圾桶,被他人澆熄,署內的警察隔著大門致謝。

中國五星旗再度落海

【19:29】旺角:示威者快閃堵塞紅磡海底隧道後,再度前往位於廣東道及海港城外的旗桿處,將中國五星旗降下,並且拋入海中。北角:明園西街有群眾聚集,手持木棍。

【19:27】荃灣:在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外,有警方與示威者對峙的情況。警方出示橙黑旗,並施放多枚催淚彈以及開槍。有路過市民眼睛因催淚煙而感到不適。

【19:18】沙田:有示威者在沙田警署門外點燃雜物。火焰一度波及一旁的手推車,馬上被示威者撲滅,「這是阿婆用來掙錢的生財工具」。

【19:07】銅鑼灣:有示威者開始聚集在SOGO百貨外。金鐘:示威者以離開夏慤道、干諾道中一帶,有群眾自發清理垃圾進行分類回收,並向彼此致意「辛苦了」。

【19:01】荃灣:警方出示橙黑雙旗。旺角:示威者「快閃」紅磡海底隧道行動結束,全面撤退,隧道職員著手清理路障。

【18:51】大埔:南運路和太和路教界,警方持續發射多枚催淚彈。黃大仙:警方從紀律部隊宿舍內發射催淚彈,遭示威者撿起扔回。有小孩因警方施放的催淚煙而嚇哭。有消防員在宿舍外執勤時,受到警方催淚彈影響,可見消防員的口罩無法過濾催淚氣體。

【18:40】黃大仙:沙田坳道及東頭村道交界,警方持續發射多枚催淚彈,有人中彈。

【18:26】旺角:上千名示威者從尖沙咀警署步行至紅磡海底隧道,並且開始封路。黃大仙:香港警方發射橡膠子彈。

【18:19】金鐘:警方在天馬公園對面向記者施放催淚彈。有部分示威者決定前往銅鑼灣。黃大仙:在龍翔道,警方發射催淚彈,出雙黑橙旗。

【18:06】黃大仙:警方在東頭村一帶舉起橙旗。

【17:56】沙田:示威者聚集在沙田警署外,向警署投擲磚塊,擊破玻璃,也有示威者大聲朗讀警察誓詞。旺角:尖沙嘴警署的示威者已離開,並向紅磡海底隧道的方向前進。荃灣:原先聚集在荃灣警署外的示威者高呼「去南豐」。

【17:52】金鐘:警方從高處朝下方人群多次施放催淚彈。示威者情緒激動,並指警方事前並沒有警告。

【17:38】黃大仙: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外有示威者擲磚,鎮暴警察舉起橙旗、黑旗,施放催淚彈。

【17:30】黃大仙:黃大仙中心外,警方持續施放催淚彈,並同時舉起橙旗、黑旗。旺角:在尖沙嘴警署,警方展示橙旗,並且發射催淚煙。金鐘:警方向示威者開槍,有子彈擊中欄杆後,有人應聲倒下受傷。

【17:14】金鐘:夏愨道近添華道,警方展示黑旗,發射第3輪催淚彈。

【17:06】大埔:在新興花園及太和道防線同時發射十多枚催淚彈。有長者因走避不及,吸入催淚氣體後身體不適。

【17:10】金鐘:警方在夏慤道添華道舉起橙旗,有鎮暴警察開槍,群眾依然不離開,除了趴低身子,更朝警高呼「黑社會」。

【16:35】根據本報報導,香港警務處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從6月9日至今日清晨,共有347男73女被逮捕,年齡在14歲到76歲之間,罪嫌包括襲警、暴動、非法集會等。而在至今所有的鎮壓行動中,警方表示,共使用了1000枚左右的催淚彈、150發海綿彈、160發橡膠子彈,並稱「武力使用克制」。警方表示,有139名警員在執勤中受傷,目前有2人住院治療。

【16:45】金鐘:警察放催淚彈。

【16:14】天水圍:警方的催淚煙,波及老人家,有人將防毒面具給予老人家,並趕緊將她扶離現場。

【16:04】沙田:源禾路被示威者佔領。

【15:52】黃大仙:香港警方施放催淚彈,飄入地鐵站。

【15:50】沙田:示威者開始佔領沙田鄉事會路。

【15:36】大埔:香港警方在大埔警署外舉起黑旗,並施放催淚彈。

【15:20】旺角:示威者佔領彌敦道。

【15:10】荃灣:在楊屋道有示威者堵路,大批防暴警察到場,警民對峙。

【15:00】金鐘:夏慤道被示威者佔領。

【13:00】港鐵全線逐漸恢復服務。

【00:00】今日各區集會「不反對通知書」失效時間如下:

屯門:22:00

沙田:23:00

金鐘:23:59

黃大仙:23:59

旺角:17:00

大埔:17:00

警察在金鐘放催淚彈。(圖擷取自Telegram_香港眾志)

示威者佔領金鐘夏慤道。(圖擷取自Telegram_香港眾志)

警察在金鐘施放多次催淚彈。(法新社)

天水圍警方的催淚煙,波及老人家。(路透)

大埔警方在住宅區施放催淚彈。(路透)

中國五星旗再度落海。(圖擷取自臉書_熱血時報)

北角有多名持木棍藤條的人。(圖擷取自Telegram_寶寶channel)

據「民間人權陣線資訊頻道」消息,有「藍衣人」將示威者打至頭破血流。(圖擷取自Telegram_寶寶channel)

北角有多名男子持棍及籐條等武器的男子聚集。(路透)

有記者頭部遭催淚彈擊中。(圖擷取自Telegram_民間人權陣線頻道)

港人今天發動「全港大三罷、七區集會」的行動。(彭博)

在荃灣傳出有白衣人持刀傷人。(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荃灣傳出有40個黑社會持刀傷人。(圖擷取自臉書_泛民主派永遠佔在抗爭者對面)

警方在警察總部週邊施放催淚彈。(圖擷取自Telegram_《背水目測》—港島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