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熊貓在英國翻牆被電擊 中網軍氣炸要求「召回國寶」

2019/07/26 11:44

熊貓「陽光」、「甜甜」一同被租借給英國愛丁堡動物園,日前傳出因陽光想爬上圍籬卻被電擊,引發中國網軍不滿。(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熊貓「陽光」、「甜甜」一同被租借給英國愛丁堡動物園,日前傳出因陽光想爬上圍籬卻被電擊,園方表示這是為了保護動物與民眾,但中國網友卻不買單,在網上怒喊「裝紳士的野蠻人」、「我們要召回!」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熊貓「陽光」、「甜甜」2011年一同被租借給英國愛丁堡動物園10年,擔任中英熊貓研究大使。牠們日前因動物園整修而移到新園區,卻被一名遊客目擊陽光試圖爬上籬笆時卻被電擊,嚇得跑回自己的小屋。

目擊遊客表示「以前他們住的地方圍欄是玻璃,現在沒有玻璃,而是用電擊圍欄防止牠爬出來,但這做法是慘忍的。」

對此,園方強調是為了保護動物及參觀民眾的安全,「陽光正在慢慢適應新環境,且很喜歡在平台玩耍和爬樹」。

但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氣炸,大批中國網軍留言表示「你們竟然電他!沒素質的野蠻人」、「快召回!」、「你們最好識相把熊貓送回來,不然我們就去找英國麻煩」、「以後不要把國寶送去這種垃圾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