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最悲傷北極熊」還不夠 廣州商場還要養熊貓白虎

中國廣州「正佳廣場海洋館」一隻名叫「披薩」的北極熊,被豢養在內,神情哀傷倒臥在地上,被網友們稱為「世界上最悲傷的北極熊」。(圖擷自臉書)

中國廣州「正佳廣場海洋館」一隻名叫「披薩」的北極熊,被豢養在內,神情哀傷倒臥在地上,被網友們稱為「世界上最悲傷的北極熊」。(圖擷自臉書)

2016/09/24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的海洋世界,有隻北極熊「披薩」(Pizza)日前被動保組織拍到神情哀傷、倒臥地上的模樣,引發外界關注,有英國的動物園雖出面表示願意幫忙安置,卻被拒絕,而這家商場正籌備擴建,想要引進熊貓白虎。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BBC)報導,這個海洋館位於廣州天河核心商圈正佳廣場西側二、三層,今年1月開張,據旅遊網站介紹這商場擁有共500種超30000隻極地海洋動物,「是目前為止全球首座室內空中極地海洋館」;日前裏頭一隻北極熊「披薩」,被拍到牠坐在狹小玻璃缸內神情哀傷,引起廣泛爭議,披薩被稱為「世界上最悲傷北極熊」,海洋館也因此成為全球爭議焦點。

英國野生動物公園約克郡野生公園(Yorkshire Wildlife Park)聞訊後表示願意收養披薩,這個建議被正佳拒絕,海洋世界的負責人稱海洋世界符合當地的法律要求,「毋需外國組織介入」。

正佳廣場對BBC表示,正佳廣場極地海洋世界二期工程——正佳萌寵動物樂園建設項目開始環評,希望明年建成,根據計劃,擴建後的園館佔地約5905平方米,飼養數千隻動物,其中包括大熊貓、白老虎等珍稀動物。

總部位於香港的亞洲動物基金(Animals Asia)呼籲關閉這個室內海洋館,認為大型海洋動物不應該在室內豢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