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欠債1.7萬被銬拔刀刺傷歹徒狼狽逃街頭 雄警攻堅逮2嫌

2022/07/04 17:48

蒒姓男子欠債1.7萬被銬拔刀刺傷歹徒狼狽逃街頭,高雄警方攻堅逮捕李姓(如圖)、張姓兩嫌,3人全部移送法辦。(民眾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名手銬男昨狼狽大街上淋雨求救,路人立即報警處理,新興分局昨獲報成立專案,將被上銬的薛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安置、調查,他稱與人有1萬7千元債務,相約李姓、張姓男子在新興區某大樓商討還款,卻遭控制逼債,他趁機自口袋內取出折疊刀反抗,刺傷看守他的張男逃離,警方今攻堅逮2嫌。

新興分局今指出,昨午12時許,五福二所獲報在新興區民生一路,有一男子向路旁民眾求助,正面雙手還被銬上手銬,員警獲報到場了解,被銬的薛姓男子(25歲)稱自己從附近大樓裡逃出,因與另一名李姓男子(26歲)有債務糾紛,並相約至李的租處,商討還款事宜。

李男恐嚇他乖乖配合還債,薛男稱沒錢還債,對方令他電話聯繫友人借錢,因聯絡不上,另一名歹徒張男(22歲)將他上銬控制行動,他害怕遭到不測,趁機取出口袋中的折疊刀,刺向張男胸口,隨即逃離大樓,請路人協助報警,警方將他帶回調查、安置。

偵查隊與五福二所組成專案小組,懷疑案情不單純,查出張男自行就醫,持高雄地檢署核發的拘票,趕往李、張2男前往的醫院,將2人帶回偵訊,除將李、張2人依涉嫌違反妨害自由罪移送偵辦;因薛男持刀刺傷張男,警方另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相關案情仍待檢警釐清。

蒒姓男子欠債1.7萬被銬拔刀刺傷歹徒狼狽逃街頭,高雄警方攻堅逮捕李姓、張姓(如圖)兩嫌,3人全部移送法辦。(民眾提供)

蒒姓男子(如圖,左一)欠債1.7萬被銬拔刀刺傷歹徒狼狽逃街頭,高雄警方攻堅逮捕李姓、張姓兩嫌,3人全部移送法辦。(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