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賭債被債主打到骨折、腦震盪、傷重丟路邊 路人報案才曝光

好賭欠賭債繼續賭,在賭場被堵到打到肋骨斷、腦震盪,請友人幫忙借到錢後才被放下車,路人報案送醫才讓凶狠討債案曝光,並被南投地院法官判刑。(記者陳鳳麗攝)

好賭欠賭債繼續賭,在賭場被堵到打到肋骨斷、腦震盪,請友人幫忙借到錢後才被放下車,路人報案送醫才讓凶狠討債案曝光,並被南投地院法官判刑。(記者陳鳳麗攝)

2022/05/23 11: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謝姓男子先前欠人20萬賭債未還,繼續到賭場賭博,被債主吳姓人發現通報,許姓債主夥同朱、潘、張姓男子,還叫了數名男子前來痛打謝男逼其還債,將他打到腦震盪、血胸、肋骨斷,謝男向賭場老闆借到錢,相約地點交錢後,才被放下車,因傷勢重倒地被路人叫救護車送醫,才讓該案曝光。南投地院法官將吳、許等5人依共同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名,分別判處6月到4月不等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謝姓男子先前已欠許姓男子賭債20萬元未還,2017年12月底的凌晨,再到陳姓男子開設的賭場賭博,被也在場內賭博的許姓債主之吳姓友人堵到,吳男打電話通知許男,許男撂人前來,吳、許及被找來的朱、潘、張姓男子,還有幾名姓名不詳男子,要謝男還債,謝男說籌不出錢,一群人即揮拳毆打,再將他載到謝男的辦公室,商討還債事宜,逼謝某設法還錢不然就沒命,謝男只好打電話給廖姓友人和陳姓賭場老闆,由廖男向陳姓賭場老闆借20萬元,陳姓賭場老闆帶錢到吳、許等人指定的檳榔攤。

陳姓老闆把錢交給許等人後隨即離開,而一群人清點現金無誤後,才讓謝男下車,而被痛打一頓的謝男傷勢嚴重,倒在地上痛苦呻吟,被路人發現後打119報案,由救護車送醫救治,而謝男不只肋骨斷兩根,還有腦震盪、血胸,院方通報警方,才讓該起凶狠討賭債案見光。

南投地院法官審理後,吳、許等5人都坦承犯行,並與欠賭債被打到骨折的謝男和解償,謝男也表示願原諒這幾人,近日將一行人依共同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名判刑,吳男和許男各被判刑5個月和6個月,其餘朱、潘、張男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