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瑪莎拉蒂惡少闖禍殃及家業 父澄清沒說「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2021/11/12 16:15

百桂食品溪湖廠今關起鐵捲門,門口張貼「門市今日暫停營業」公告。(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針對富少張敦量駕駛超跑瑪莎拉蒂「海神」,闖下涉及殺人未遂的大禍,波及食品家業,有網路媒體報導,百桂食品無限期停業,富少父親張朝棟生氣網友的酸言酸語,反嗆「難不成叫父母去死?」言論見諸網路平台後,本報記者今天下午2點58分打通張朝棟手機,他說,「我沒有這樣跟她(指媒體記者)說」慎重澄清該網路媒體記者的不實報導。

張朝棟手機開通,今天接近中午左右,手機打得通,電話都不接,今天下午,本報記者繼續打手機,嘗試要跟張父通電話,手機鈴聲響了很久,終於張朝棟親自接了電話,記者表明身分,針對某網路媒體報導指稱他不滿酸民把兒子闖禍波及到父母身上,對父母不公平,還說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直接收掉公司。

對此,張朝棟斬釘截鐵說,「我沒有這樣跟她說」記者再問公司目前營運狀況,張朝棟說,門市暫停營業,記者再問「生產線正常運作嗎?」他則說,這方面他不做回應,記者要再問細節,他說不清楚、不回應。

目前該網路媒體雖已修正內文,把失言風波導向是張朝棟的友人,不過,標題依然維持最早露出的內容「百桂食品無限期停業!瑪莎惡煞父怒了: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在溪湖現址經營8年多的百桂食品有限公司,今天工廠關閉大門,門口張貼「門市今日暫停營業」的公告,大門警衛室有人留守,仍有車輛進出,生產線照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