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歷史再添一筆!瑪莎惡少經營博奕網站 檢證實也涉及暴力討債

瑪沙拉蒂惡少張敦量。(記者許國楨攝)

瑪沙拉蒂惡少張敦量。(記者許國楨攝)

2021/11/12 1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涉將中市男大生暴打重傷的瑪莎拉蒂3煞,23歲主嫌張敦量除是食品工廠小開,黑歷史也逐一遭起底,據查張男涉投資博奕網站,因洪姓中間人介紹的賭客積欠賭債未償還,竟找來多人行使暴力痛毆洪男成傷,並脅迫簽下本票,台中地檢署今證實,該案已於今年6月間依恐嚇、強制等罪起訴,現由法院審理中。

據查,張男已非第一次行使暴力,2年前在成功嶺服兵役時,因不滿洪姓同袍行軍屢次落後隊伍,2人起了口角爭執後,張持鐵板凳往洪的頭部砸去,導致洪頭皮受傷,張還恐嚇洪「今天打完,還有下次」,使洪心生畏懼,向長官通報,張因此被判刑拘役65天,得易科,另外兩人也都分別有毀損、妨害秩序等前科。

而在瑪莎拉蒂案發生後,道上兄弟透露,張男涉嫌博奕行業,當時未獲證實,開設食品工廠的張父也否認,但今天被打臉。根據起訴書指出,張男涉投資經營運動線上博奕網站,去年透過洪姓友人介紹陳姓賭客下注,但陳男卻在積欠109萬元賭債後即避不見面且失聯。

此舉引起張男不滿,認為洪應代償陳的欠款,去年12月15日深夜,張男打電話約洪男到中市西屯區一家茶行洽商,張男並偕同另4名友人前往,喝令洪男簽下超過陳男欠款金額的本票,洪男表示「欠多少寫多少就好」,並表示要打電話找公證人,此時張男一方搶過洪男手機,洪男奪回後表示要報警,隨即遭暴力相向。

期間張男一方自後方勒住洪男頸部,以「不放下手機試看看」、「要打死你」、「敢走就試試看」、「要把你帶到山上打」等恐嚇言詞,分別徒手及持椅子毆打,致洪頭部鈍傷、頭皮擦傷、下背及骨盆挫傷、腹壁挫傷及下唇擦傷等傷害,洪男事後心生畏懼報警。

而全案經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年6月4日依強制、恐嚇危害安全等罪起訴張男等5人,目前仍由台中地院審理中,至於張男投資的運動線上博奕網站,檢警一併列入追查。

張男投資經營的博奕網站。(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投資經營的博奕網站。(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