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兒清醒恨不得飛去 大學生母找律師商談提告瑪莎3煞

宋母強調,與律師商討對涉案3人提出告訴,替兒子討回公道。(民眾提供)

宋母強調,與律師商討對涉案3人提出告訴,替兒子討回公道。(民眾提供)

2021/11/12 14: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瑪莎拉蒂3煞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僅因小擦撞,竟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昏迷,宋媽媽今上午與律師商談提告事宜時,得知兒子已清醒的好消息說,「恨不得馬上飛過去」、「讓兒子聽到我的聲音」,但也強調準備對涉案3人提出告訴,替兒子討回公道。

目前涉案的瑪莎拉蒂3煞已被收押禁見,而台中警方因第一時間處置作為引起爭議,市警局也坦認疏失,對第六分局長、偵查隊長及市政派出所所長等3名警官做出記過、調職處分,宋母今上午與律師討論前表示,「為了兒子,我什麼都願意!」對方開記者會她毫不知情,現在才要道歉真的非常誇張。

宋母說,張嫌等3人痛毆兒子,且大半夜竟還能一通電話撂來2車的人助陣,懷疑這些人背景不單純,且張嫌的瑪莎拉蒂座車上竟然沒有行車紀錄器,且還隨時備有鋁製球棒,根本就是移動的「不定時炸彈」,準備好隨時要犯案,真的很可怕。

今早傳出兒子已經清醒的好消息,宋母非常高興,「好想飛奔到床前聽他的聲音!」並表示,不會接受主嫌張敦量父母親的道歉,也痛批昨日陳嫌母親說:「相信兒子沒動手」,她強烈質疑,「把我兒子拉去旁邊,叫做沒有動手?」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宋母說,報案時警方態度消極,確實連基本權利都沒講清楚,涉案的一下說9人 一下說6人,一下又變成4人,覺得警方說詞避重就輕,讓她非常不能理解,坦言不能接受,將與律師商討案情,對涉案的3名惡煞提出告訴,至於是否向對方求償、以及防範對方脫產提出假扣押等事宜則交由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