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打巴掌、拿旗亂打…修路包商被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2021/08/24 19:39

公路總局外包商被投訴霸凌年長員工,一名修路包商更拿交通指揮旗不斷揮打年長員工。(讀者獨家提供;本報合成)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26線是連接恆春半島主要道路,雨季後,公路總局楓港工務段外包廠商忙著維護道路,今天(24日)卻有民眾拍下廠商疑似在路邊霸凌一名年長員工,楓港工務段坦承接獲投訴,包商聲稱求好心切,工務段已告誡不得有類似行為。

「看了真的很揪心!」拍下過程的投訴者說,已經看過兩次類似狀況,第一次是長者連續被打巴掌,這次是人員拿紅色交通指揮旗不斷亂打,棍子都被打斷了,如果家中長輩被這樣對待,相信任誰都無法接受,希望有關單位能夠介入處理。

楓港工務段:已要求不得再犯

公路總局楓港工務段說,經過調查,這起事件確實是委託的外包廠商所為,廠商聲稱是求好心切,因工程效率不佳,人員督促加快進度及品質的方式不當,已經告誡廠商不得已類似方式對待工作人員。

修路包商拿交通指揮旗不斷揮打年長員工。(讀者獨家提供)

(讀者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