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警察局長呂新財高升 遺缺黃永志接任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呂新財(左1)高升,24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林明溱(左3)主持。(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呂新財(左1)高升,24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林明溱(左3)主持。(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08/24 20:1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警察局24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縣長林明溱親自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擔任監交,林明溱特別感謝卸任局長呂新財任內對南投縣治安維護的努力,領導同仁迅速破獲25件重大刑案,並恭喜他榮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也期許新任局長黃永志能持續秉持破案效率,帶領團隊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林順家指出,他和呂新財、黃永志兩位局長都曾先後擔任台北松山分局的分局長,相當有緣,希望新到任的黃局長能秉持過去政通人和、協調互動、人緣好的特質,多傾聽基層同仁心聲,繼續在南投發揮,不論是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方面,都能有良好表現和成績。

新任南投縣警警察局長黃永志係中央警察大學56期畢業、大葉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碩士,歷任警政署股員、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科長、南港、士林、松山、中山分局分局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豐原分局分局長、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長等職務。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新任局長黃永志宣誓就職。(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新任局長黃永志宣誓就職。(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