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只為了小狗該在哪裡撒尿...罵鄰居三字經遭起訴

2015/10/21 14:0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翁姓男子不滿吳姓鄰居講他壞話,指「他家的狗到我家門口撒尿,還在巷子到處撒尿,把巷子當作他家…」,氣得找吳男理論,並怒罵吳男「XX娘」,吃上公然侮辱官司,台北地檢署認定他此舉已貶損吳男的人格及社會評價,依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

去年10月12日晚上10點多,翁男在松山區住處附近的檳榔攤,聽到吳男向買檳榔的顧客抱怨,指翁男養的狗到處在巷子撒尿,氣得上前與吳男理論,一氣之下,竟當眾罵吳男三字經。

吳男不甘受辱,怒控翁男公然侮辱;檢方考量翁男在巷口罵吳男三字經,其他人都能聽到,認定翁男此舉已貶損吳男的人格,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