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火車被擋路 醉漢飆罵「死大摳」挨告

40多歲馬姓男子搭火車準備下車時,不滿遭前方正在搬行李的黃姓夫婦擋到去路,竟當眾怒罵三字經、以台語嗆對方「死大摳」(死胖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40多歲馬姓男子搭火車準備下車時,不滿遭前方正在搬行李的黃姓夫婦擋到去路,竟當眾怒罵三字經、以台語嗆對方「死大摳」(死胖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0/14 14: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0多歲馬姓男子搭火車準備下車時,不滿遭前方正在搬行李的黃姓夫婦擋到去路,竟當眾怒罵三字經、以台語嗆對方「死大摳」(死胖子),還動手推倒黃男,之後他又在月台前,罵前來勸架的吳姓保全「死保全」,因而遭黃姓夫婦及保全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公然侮辱及傷害等罪將他起訴。

今年6月8日,馬男酒後在台北車站準備下車時,因不滿黃姓夫婦擋到他的去路,涉嫌當眾飆罵三字經,怒譙「死大摳」,黃男為保護妻子上前理論,反遭他推倒在地。

之後,雙方下車後又在月台前狹路相逢,吳姓保全見他們在月台前叫囂,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遭馬男大罵「死保全」,氣得對馬男提告公然侮辱,黃姓夫婦不甘受辱,也對馬男提告公然侮辱及傷害。

檢方調查,有酒駕前科的馬男,事發時疑有喝酒,才酒後失態,考量他無法與對方達成和解,今將他起訴;據悉,他之前因酒駕遭判刑,沒錢繳易科罰金而入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